“念北航,再起航,更远航”——人文学院举行首届本科生校友返校座谈会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9-12-04

北航新闻网11月28日电(通讯员 王宇航/文 王远程/摄影)10月26日上午,值北航67周年校庆之际,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首届本科生——85级校友受到学校邀请参加北航67周年校庆活动,人文学院邀请85级校友代表和在校师生代表进行了座谈。李亚梅、副院长任丙强、部分85级校友代表和人文学院、知行书院的在校本硕博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座谈会上,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李亚梅首先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她表示,校友们在北航人文社会科学启航发展之际走进校园,带着学校、老师们的祝福与期待走向五湖四海,在不同领域、不同岗位坚守初心,几十年如一日地担当奋斗,充分体现了北航人爱国敬业的责任使命,充分体现了人文学子知行合一的价值追求,是学院和全院师生的骄傲和榜样。不论校友们走到哪里,学校和学院永远是不变的家,希望校友们能常回家看看,将优良学风和扎实作风传递给更多的人文学子。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副院长任丙强介绍了近年来学院改革发展情况。他指出,从过去的文科教研室发展到包含6个系院(中心)、涵盖4个学科门类的国内具有较大影响的研究型人文社会科学与公共管理特色学院,学院一直在和校友们一道携手奋进、发展壮大。未来,学院将在各位校友的支持下,传承超越、守正创新,不断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来自司法、公安、高校、航天院所等不同部门的校友们依次作了交流发言。他们表示,作为北航人文学院(原社科系)的首届本科生,他们从未忘记这份崇高而伟大的荣誉和使命。念北航,再起航,更远航,看到人文学院从无到有、从小壮大,深感母校和学院改革发展的巨大进步。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够把握更好的学习条件,同时对自己提出更高的学习要求,为把学院、母校、社会建设得更好贡献力量!随后,校友们和学生代表进行了交流。

此次在校庆日召开首届本科生校友返校座谈会,作为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的一部分,进一步加强了学院同校友之间的联系,进一步推进学院党建引领联动机制,服务于学院发展。

(审核:李亚梅)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10 月
14
北航举行第61届师生运动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4
10 月
16
10 月
16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3
西班牙塞维利亚大学代表团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3
10 月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