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学习日”开展“法治中国”专题讲座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9-12-05

北航新闻网12月5日电(通讯员 闫晓莉)12月4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四号楼205会议室举行2019年秋季新发展党员理论知识培训。马克思主义学院张静老师以“法治中国”为主题,向新发展党员们解读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40多名新发展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张静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这一主题,系统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基本情况,阐释了三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新的重大进展,全会《决定》的出台过程、总体框架、总体要求和总体目标,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治理体系的整体框架等内容。之后,张静还与同志们分享了理论学习的方法:深入学习四中全会精神,最重要的学习方法是学会融会贯通。党员和青年学生要做到坚持深入思考,既要理解和把握全会精神,还要深刻把握决定后深刻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和实践逻辑,真正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高度和事业全局来认识全会精神和《决定》内容,真正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

最后,张静带领所有预备党员在党旗下进行入党宣誓。预备党员们面对鲜艳的党旗,右手举拳,神情肃穆,声音洪亮,郑重宣誓。本次会议在庄重而热烈的氛围中结束。

(审核:马朝利)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5
04 月
15
04 月
14
04 月
13
04 月
13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