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0年学生寒假返乡招生宣传行前培训会举行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0-01-06

北航新闻网1月6日电(通讯员 文信林)为推进落实UPSA本科招生质量提升计划,2019年12月23日、24日,我校2020年学生寒假返乡招生宣传行前培训会分别在沙河校区咏曼剧场及学院路校区主M楼201教室举行。招生就业处相关负责人,以及报名活动的1000余支宣传队代表参加了培训。

会上,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招生办公室副主任张青竹为同学们系统讲解了北航的历史发展、学科特色、办学优势、国际交流、人才培养和升学就业等情况,并部署了返乡招生宣传任务,强调了招生宣传工作纪律。

宇航学院的张昊东同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的张熙源同学、航空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张予萌同学和自动化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的燕翔同学作为往届优秀活动团队代表分别在沙河校区与学院路校区进行了宣传经验分享。

招生就业处姚又琳介绍了学生寒假返乡宣传系统的使用方法,并对返乡宣传的流程进行了详尽的阐释。

为充分发挥我校学生在招生宣传方面的积极作用,提升在校大学生的综合素质,进一步培养学子们的北航情怀,推动我校招生宣传工作的持续发展,学校于2018年初启动北航学生返乡招生宣传项目。自项目实施以来,共有近1400余支招生宣传队利用寒暑假返乡期间回到高中母校进行招生宣传。今年寒假,共有1000余支招生宣传队共2246名同学加入返乡招生宣传队伍。同学们在向中学母校和恩师送去祝福、汇报自己成绩的同时,与母校的老师和学弟学妹们分享自己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习生活的切身体验,介绍学校基本情况、专业设置、办学条件、校园生活等,鼓励更多的优秀学子报考我校。

本次培训会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学校和学校招生工作,认识到招生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为寒假学生返乡招生宣传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

(审核:马进喜)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2
04 月
13
04 月
13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