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理工学院“学习日”参观“今日北航”主题展,共谋学院新发展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0-01-15

北航新闻网1月15日电(通讯员 张江龙)2020年1月14日下午,高等理工学院本学期最后一次“学习日”活动在航空航天博物馆举行,全体学院领导、教职工和辅导员共同参观《今日北航》主题展览。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人员边听边看,不时驻足查阅,感慨之语发自肺腑,自豪之情溢于言表。“今日北航”主题展览共分为六大单元,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集中展示了学校自建校以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师队伍建设、科研创新、国际交流合作和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

随后,高等理工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总结梳理2019年度工作并对2020年度工作进行部署动员,全体学院领导、教职工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上,常务副院长马齐爽结合“今日北航”主题展参观及学校近期工作安排,总结了学院2019年度工作情况及考评结果,并就2020年学院即将启动的拔尖计划2.0、教育教学改革和国际化发展布局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动员。副院长韩钰做了2019年度学院运行经费使用情况的报告,并就2020年即将实行的新制度进行了介绍。分团委书记徐墨客做了学院2019年度党费和党建经费收支情况的报告。副院长于黎明通报了学生期末考试及下学期开课安排情况。党委书记刘科生传达了学校人才培养工作会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的精神,通报了学院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和巡察整改情况,介绍了学院党委2020年度重点工作计划,并强调和布置了学院寒假期间安全稳定、值班值守、廉洁纪律等工作要求。

通过“今日北航”主题展览参观和全院教职工大会,进一步凝聚全院共识、积蓄发展力量,高等理工学院将坚守教育报国初心、勇担立德树人使命,立足新起点,描绘新蓝图,共谋新发展。

(审核:马齐爽)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10 月
14
北航举行第61届师生运动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4
10 月
16
10 月
16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3
西班牙塞维利亚大学代表团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3
10 月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