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慰问看望留校学生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0-02-03

北航新闻网2月3日电(通讯员 李田田)为贯彻党中央和上级工作精神,落实北航党委疫情防控工作,数学科学学院及时启动部署各项工作措施,成立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和七个专项工作组,各工作组积极行动起来,掌握学院相关信息动态,关心关爱师生,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学院特别重视对在校生的关心关爱工作,成立在校生专项工作组,每日一对一地与在校生沟通并了解其学习生活需求。2月2日,数学科学学院为在校学习生活的7名学生(本科生1人,研究生6人)送去温暖的关怀与问候。学院特别为同学们购买了水果、方便食品和消毒用品,委派学院副书记丁丁代表学院分批逐一慰问看望同学,并叮嘱同学们一定要做好日常消毒防护,每日按时上报信息,保持良好作息,适时开展学习科研。

同学们也都纷纷表达了对学院的感谢,表示在校期间遵守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不负韶华,合理学习科研。

(审核:袁星)

编辑:王晴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10 月
14
北航举行第61届师生运动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4
10 月
16
10 月
16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3
西班牙塞维利亚大学代表团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3
10 月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