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行书院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线上大班会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0-02-23

北航新闻网2月23日电(通讯员 许畅)寒假即将结束,新学期就要开始,为了帮助同学们做好春季学期的准备工作,知行书院三位辅导员分别于2月20日下午16:00、2月21日上午10:00、以及2月21日下午16:00召开了2020年春季学期知行书院的网络直播线上大班会。

面对疫情,科学防控必不可少,同学们在家中也不要松懈。导员建议大家多读书、多积累、多运动,为了保证学校及时了解同学们的情况,大家不要忘记每日打卡。接下来,书院教务老师王赛男为大家介绍了2020年春季学期的教学安排,各科老师们将利用腾讯课堂、慕课、录播课程等方式开展教学。同时,王赛男强调了补考和选课等方面的计划,大家要关注各项安排的时间节点,合理规划。学校为大家提供了丰富的教学资源,同学们要及时查收消息,珍惜学习资源,尊重老师的教学成果,按时完成课后任务。

最后,导员与同学们进行了“战‘疫’经验分享”,勤通风、勤洗手、戴口罩,做厨艺大师,健身达人……好心态,好习惯更有助我们战胜疫情。希望同学们都能快速调整状态,做好新学期的学习计划,配合老师圆满完成课程任务。

(审核:高静)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2
04 月
13
04 月
13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