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员先行 同学习 共抗疫——动力学院第二周线上“学习日”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0-03-05

北航新闻网3月5日电(通讯员 唐登平)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北京市、学校部署要求,动力学院本科生学生工作组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学习日”制度,将学生党建思政工作优势转化为共同抗疫力量,将疫情防控期间作为党员再教育的关键时间点,将防疫抗疫故事作为生动素材融入课堂,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3月4日,本科生四个党支部的6个学习小组,分别组织全体党员开展 “学习日”活动,学习内容涵盖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反腐倡廉相关文件等。

1604第一支部为调动党员学习积极性,以新闻分享的方式对党中央指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展和国内外要闻进行回顾和学习,并以《平凡的世界》读书感想为载体,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交流。1604第二党支部由王维斌同志带领大家学习《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讲话》,各位同志针对学习内容及疫情相关问题发表自身感想。1604第三支部集中学习由张雅雯、纪宇帆、王勃和杨世宇同志讲解了主题为“疫情中的感人故事”的党课,坚定了大家抗击疫情的信心,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1704、1804联合党支部第二小组集中学习由张潇屹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并阐述了个人感想,提出“祖国终将选择那些忠诚于祖国的人,祖国终将记住那些奉献于祖国的人”。第三小组集中学习由刘润洲同志主持,张凯旋同志、刘一杰同志分别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对新型冠状肺炎疫情工作时的讲话、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审核:闫晓军)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