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度工作视频会议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0-03-12

北航新闻网3月12日电(通讯员 张丹)为了进一步传达和学习学校工作会议精神和2020年度工作要点,研讨、制定学院2020年度重点工作,3月11日,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了学院2020年度工作视频会议。学院全体领导班子、144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视频会议。

学院分党委书记闫晓军向全院教职工传达了2020年度学校工作会议精神及党委书记曹淑敏的讲话内容和要求。全院教师要对当前疫情有正确的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和责任意识,加强自身健康管理,遵守学校各项规定;在教学和科研工作中,要按照学校要求,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围绕培养一流人才、做出一流贡献,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目标,成体系、有组织、重协同、有闭环地谋划和推进各项工作。

学院各位主管领导传达了学校工作会议上各位校领导的讲话精神和内容,同时介绍了学院2020年度各项重点工作。2020年度,学院将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做好延期开学期间教学工作;提升课程品质;完善育人机制;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完成新专业申报和学科评估工作;强化有组织的科研工作;加强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完善学生思政工作体系;完成沙河实验室的建设和学院的搬迁工作;积极参加发动机大楼规划工作;完成人事制度改革等重点工作。

会议最后,院长丁水汀做总结讲话,强调了学校、学院在疫情期间的工作安排,并解读了2020年度学院的几项重点工作内容。学院将根据此次会议精神,广泛征求全体教师建议,进一步完善2020年各项工作要点,按照学校工作会议要求和部署,以扎实的作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各项工作,实现年度工作目标。

(审核:闫晓军)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
04 月
08
北航召开教代会代表双月通报交流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8
04 月
08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