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召开2020年度工作会议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0-03-12

北航新闻网3月12日电(通讯员 柳旭/文 苏力 孟紫玉/摄影)3月11日下午,国际学院召开2020年度工作会议。会议以现场会议及线上视频会议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学院领导班子、学院教职工和学生半脱产辅导员共27人参会。

会议主会场

会议主会场

会上,翁敬农院长向学院全体教职工传达了学校2020年度工作会议精神。指出要落实校党委的各项部署,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一手抓好疫情防控,一手抓好年度重点任务,根据学校年度工作总体要求,以更严的要求、更高的标准、更实的行动抓好各项任务的贯彻落实, 大幅提升治理能力,将思路变成方案,将方案变成行动,将行动变成结果,推进中外学生趋同管理和校院两级留学生协同管理,成体系、有组织、重协同、有闭环地谋划和推进各项工作。

视频会议顺利进行中

伊小素副院长和刘娜副院长分别总结了前一段时间教职工和留学生疫情防控工作,并进一步传达了学校相关要求。院长助理苏力传达了学校关于3月“学习日”的有关安排。

最后,翁敬农全面部署并解读了学院2020年度各项重点工作并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学院今年工作要点围绕2020年学校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工作部署,经过学院院务会仔细研讨酝酿,并向各办公室负责人充分征求意见,共分为9大方面、25条。

全院教职工线上视频参会

全院教职工线上视频参会

“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也必将是令人难忘的一年。‘慎终如始、则无败事’,我们相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我们一定能够战胜这场疫情,在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征程上迈出坚实的步伐!”

(审核:翁敬农)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
04 月
08
北航召开教代会代表双月通报交流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8
04 月
08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