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上思政课 共抒爱国情——记国际通用工程学院第三周线上“学习日”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0-03-16

北航新闻网3月16日电(通讯员 王昭)国际通用工程学院本周共开展4场“学习日”活动,其中“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专题学习3场,党建工作坊学习分享会1场。总计应到136名同学,实到136名同学。于3月10日进行线上集体备课。

国际通用工程学院组织三个年级全体同学于3月11日14:00共同观看“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录播视频,通过一幅幅战“疫”图片和一段段生动的故事,国通学子深刻认识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势,更加坚定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打赢这场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通过在线留言和讨论,国通学子进一步明确了作为青年人的责任和担当,虽然不能身临一线抗击疫情,但是国通学子坚持在大战中努力学习、不负韶华,勇担科研报国重任,立志谱写胸有大志、心有大我、肩有大任、行有大德的大写青春。

3月11日21时,国通学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线上交流分享活动。入党积极分子通过展示上学期参加党建工作坊的学习内容与心得以及寒假期间的观察与实践,结合疫情期间党中央正确的决策部署及各行各业涌现出来的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进行了广泛交流互动,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积极提升入党积极分子在全体学生中的骨干领头羊作用,营造努力争做有信念、有担当、有作为、有奉献的合格共产党员的良好学生党建氛围。

(审核:文东升)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10 月
14
北航举行第61届师生运动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4
10 月
16
10 月
16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3
西班牙塞维利亚大学代表团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3
10 月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