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学校年度工作精神 温暖服务离退休教职工——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开展线上“学习日”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0-03-16

北航新闻网3月16日电(通讯员 李育卓)3月15日下午,离退休教职工党委举行了线上集体“学习日”,传达学校年度工作会议精神。活动由离退休教职工党委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查国清主持,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工作人员在线参会。

查国清带领全处工作人员学习传达了学校2020年度工作会议精神,详细阐述了我校2020年度工作要点中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推进党的各项建设、形成一流学科建设体系、构建一流人才培养体系、优化分类卓越评价体系、创新科研体制机制、加强制度建设提升治理能力等的具体安排;重点学习了曹淑敏书记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推进两校区“双核”发展,制定、优化和实施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师队伍建设方案,创新科研体制机制,大幅提升治理能力,加强党的建设等方面的讲话精神。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围绕培养一流人才、做出一流贡献,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目标,成体系、有组织、重协同、有闭环地谋划和推进各项工作。

全体工作人员就学校年度工作会议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深刻认识到面对新形势新要求,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凝心聚力,认真做好离退休工作。

会上,查国清同志还就在疫情防控期如何进一步关心关爱离退休教职工进行了具体的工作部署。

(审核:查国清)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2
04 月
13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1
04 月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