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童小平为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分享战“疫”故事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0-04-07

北航新闻网4月7日电(通讯员 谢正洋)4月1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第六周“学习日”。经管学院童小平老师为支部党员同志们分享她的战“疫”故事。

“平平归来”不“平平”,敢为人先勇前行。童小平向全体党员讲述了自己在疫情期间的志愿服务工作。疫情期间,她身在湖北,成立了“平平归来”志愿工作组,为疫情灾区积极募集善款、口罩、眼罩等医疗物资。在疫情最严峻时刻,她将价值50余万元的抗疫物资送到了30余所医院。她说,国难当头,身为共产党员和北航教师,内心的归属感和使命感使得自己时时刻刻都想为国家贡献力量。童小平认为,虽然自己的力量微小,但集体的力量能够聚沙成塔,希望在时代的洪流中自己这一粒微尘也能筑成温暖的塔。党员同志们学习后纷纷表示,童老师的志愿工作平凡又伟大,不仅体现了共产党人在国家危难时的担当与责任,更展现了我们北航人爱国报国、敢为人先的北航精神。

“聚沙成塔”共学习,党带班团广传扬。支部党员学习完童小平的志愿事迹后,也在各自对接的小班团支部开展了分享交流活动,带领班内的同学们共同讨论学习。小班同学们学习后反响热烈,纷纷表示要尽己所能,报效祖国。

(审核:张耀天)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
04 月
08
北航召开教代会代表双月通报交流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8
04 月
08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