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化解毕业生难题 提升服务育人水平——物理学院师生学习日线上交流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0-05-22

北航新闻网5月22日电(通讯员 荣翠华)2020年5月20日下午,物理学院机关党支部和本科毕业生党支部以学习日为平台,召开专题交流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支部师生首先在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雷华的带领下共同学习了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通过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和上级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上来,落实到学校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要求中,落实到学院的各项工作中。

在此交流会前,师生支部做了充足的准备。机关支部全面了解了各年级学生面临的困难,首先聚焦在有迫切需要的本科毕业生支部。学生支部党员充分发挥联系群众、服务群众作用,收集整理了毕业班学生面临的共性问题。在交流过程中,机关支部成员就学生们提出的教务、财务、党务、科研、人事档案、毕业手续等方面40余条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坚持问题导向,使学生感受到更精准、高效的服务;点对点的交流,拉近了师生距离,同时让学生感受到学院的关怀和温暖。此次专题交流会受到了参会学生的一致好评。

分党委书记李广超对学生们寄予殷切希望,在总结时指出,今年的特殊形势让大家有了不一样的毕业体验,也会是一段难忘的经历,学院会尽全力帮助学生解决困难,为学生提供直通车式的服务,保障学生顺利毕业。

(审核:李广超)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10 月
14
北航举行第61届师生运动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4
10 月
16
10 月
16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3
西班牙塞维利亚大学代表团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3
10 月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