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学习日”暨全院教职工大会在线举行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0-05-25

北航新闻网5月25日电(通讯员 张静)5月2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线举行了2020年第六次集体“学习日”活动(总第22期)暨全院教职工大会,就学校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的各项工作安排、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以及学院近期工作进行了传达和安排。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高宁主持,院长赵义良总结发言,全院教职工参会。

高宁传达了党委书记曹淑敏在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和上级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上来,把管党治党落实到学院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保持战略定力,对照各种问题举一反三,完成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高宁代表学院指出,全院教职工要坚决落实学校会议要求,查摆管党治党问题,继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的成绩、形成的制度,扎实推进2020年学院重点工作,近期特别是要进一步贯彻“六稳”“六保”工作要求,把促进学生就业摆在第一位,并且化危为机,巩固线上教学和信息化建设经验。高宁还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5月8日中共中央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讲话。

副院长王娜介绍了本学期期末考试原则、学院一流课程建设方案及一流课程申报情况、硕士毕业生答辩工作安排。研究生工作负责人陈萌就疫情形势下千方百计促进毕业研究生就业问题进行了说明和动员。兼职组织员王晨介绍了学院分党委成立相关流程、环节和注意事项。

赵义良作会议总结,通报部署了学院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及教师职称发展、北京市教工委委托课题、研究生招生复试、学院分委员会报告及毕业研究生答辩、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等近期工作。

在全球疫情持续蔓延,国际形势深刻变化的当前,中国积极参与和推动全球抗疫,大力推动国内经济社会恢复发展,马克思主义学院肩负起职责使命,严格贯彻执行党中央和上级部门战略部署和各项工作安排,适应疫情防控常态化新形势新要求,讲好大国战疫故事,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谋划推动学院整体发展。

(审核:赵义良)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10 月
14
北航举行第61届师生运动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4
10 月
16
10 月
16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3
西班牙塞维利亚大学代表团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3
10 月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