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资产公司退休联合第一党支部助力思源楼抗疫管理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0-06-24

北航新闻网6月24日电(通讯员 卓建国)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战斗仍在进行中,为抗疫做贡献的感人事迹不断涌现。日前,资产公司退休联合第一党支部的汤海鹰同志出资以党支部的名义为学校思源楼捐赠了一台人脸识别测温一体机。离退休教职工党委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查国清代表离退休工作处接收了汤海鹰同志的爱心捐赠。

查国清向汤海鹰同志在疫情期间助力思源楼管理表示感谢。北航有三千多名离退休教职工,在疫情时间保证离退休教职工的安全是学校义不容辞的责任。为离退休人员主要活动场所——思源楼提供安全可靠便捷的检测仪器,是对学校抗疫防疫工作的有力支持。汤海鹰同志捐赠的TS3000-AI型人脸识别测温一体机,是深圳优特普技术有限公司研制生产的,具有AI人脸识别,无感红外自动测温功能。投入使用后可以有效地加强出入思源楼人员的管理,助力学校的防疫管理。

汤海鹰在捐赠仪式上说:“看到北航离退休工作处在疫情期间为老同志做了大量的关心关爱工作,看到我们党支部书记赵令蓉老师天天为解决支部成员的困难忙前忙后,觉得自己也应该为抗击疫情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选择捐赠人脸识别测温一体机可以帮助提高思源楼的防疫效率和准确率,是我应该做的。”

(审核:查国清)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
04 月
08
北航召开教代会代表双月通报交流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8
04 月
08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