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在职党支部举办抗疫专题云端微党课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0-06-29

北航新闻网6月29日电(通讯员 郭永秀)按照学校部署安排,6月29日,离退休教职工党委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查国清以学习“习近平领导中国这样战疫”为主题讲授了专题云端微党课。离退休工作处在职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在线形式参加了学习。

查国清以梳理习近平总书记的战“疫”日志为主线,从考察调研、会议内容、重要指示、通话通信和会面等具体内容切入,紧密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84次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从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战“疫”信心、部署重点工作三个维度出发,结合离退休工作处工作实际,进行了微党课的讲解。

抗疫专题云端微党课让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党员时刻牢记自己共产党员的身份,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培养服务老同志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攻坚克难中亮身份,在为老同志服务中作表率,在各项工作中争当先锋,发挥“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示范引领作用。尤其在疫情防控中,把维护老同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始终放在首位,坚决服从党委统一指挥、统一部署、统一调度、统一安排,按照学校各项要求,慎终如始,对疫情的警惕性不能降低,防控要求不能降低,把离退休疫情防控各项任务抓实、抓细、抓落地,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用心用情关心关爱老同志,让老同志充分感受到“疫情无情,人家有爱”的温暖。

离退休教职工党委采取多种方式共享这堂微党课。在离退休工作处在职党支部全体人员以在线形式参加微党课的同时,此次课件也通过离退休工作处微信公众号链接推送,并给我校所有离退休工作微信群逐一发送,方便老同志党员随时学习,达到学习多层面、全覆盖的效果。进一步增强老同志“四个自信”、树牢“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鼓励老同志保持昂扬斗志,做好科学防护,以必胜的信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审核:查国清)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2
04 月
13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1
04 月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