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君前程似锦 不坠青云之志——宇航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云毕业典礼举行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0-07-08

北航新闻网7月8日电(通讯员 陈亚涛)2020年7月5日上午,宇航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云毕业典礼在腾讯会议和bilibili直播平台举行。宇航学院相关领导老师及各班班主任、1615大班辅导员及宇航学院2020届168名本科生及家长出席云毕业典礼。典礼由宇航学院党委副书记苗建军主持。

在本次毕业典礼中,各小班均精心制作了毕业主题回忆视频,军训、节日晚会、运动会,还有各种别出心裁的毕业照片,让人回忆往事,感慨无限。青春不是一段经历,而是一群人。一张张照片、一句句祝福,浓缩的是同学们四年同甘共苦的点点滴滴,是2020届本科生们最美好的青春回忆。

在毕业典礼上,宇航学院党委书记金蓉、宇航学院副院长谢凤英、研究生指导主任王晓慧分别宣读了北京市优秀毕业生、北航优秀毕业生、国防就业奖学金获奖名单,与会领导老师为毕业生颁奖。毕业生代表康今世、家长代表徐维乐父亲徐根亮先生、16级辅导员王子涵、王艳和教师代表罗晓燕依次进行发言。毕业生代表康今世同学与大家共同回忆了大学四年的美好经历,向坚守岗位的宇航师生表示感谢;家长代表徐根亮先生高度评价了学院的教学理念与方式,为同学们在大学的成长提出肯定,并代表广大家长向同学们提出希冀;王子涵、王艳两位辅导员回忆了四年与同学们的相处过程,同学们的点滴进步导员们看在眼里,乐在心里;161514班班主任罗晓燕作为教师代表向各位毕业生的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并对同学们的未来发展寄予厚望。

宇航学院院长杨立军最后致辞,他代表名誉院长、党委书记及全体教师向圆满毕业的毕业生表示祝贺,向教职工表示感谢,向各位家长表达敬意。他总结了四年来学院的种种成就,对2016级的优秀学生、集体高度的肯定,对同学们提出了胸怀梦想、敢于创新、脚踏实地的希望和建议。在最后,他深情寄语各位毕业生,祝愿每一位毕业生前程似锦。宇航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云毕业典礼在校歌声中结束。

(审核:金蓉)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
04 月
08
北航召开教代会代表双月通报交流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8
04 月
08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