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平台答疑解惑 线上下广纳英才——吉林招生组完成2020年招生宣传工作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0-08-03

北航新闻网8月3日电(通讯员 王丹 石存/文 柴源/摄影)为了更好地服务于疫情防控期间吉林省考生、家长咨询与报考,7月以来,北航吉林招生组采取“线上线下并行”的方式,通过线上群聊答疑、24小时电话回复、举办在线咨询会、参与线下招生咨询会、设置线下固定咨询点、电话回访等多种方式服务考生及家长,解答报考疑问。

北航吉林招生组组长王少萍教授一行分别于7月26日至7月29日参与了五场线下咨询会,在吉林一中、东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长春市十一高中、白城市第一中学等学校开展线下答疑工作,回答考生和家长关切的问题,介绍北航的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机制,鼓励优秀考生报考北航。

此外,招生组还在长春市悦岛酒店设置了长期固定咨询点,众多考生和家长来到线下咨询点领取北航的招生宣传材料,向老师提出关于学校的就业、深造等方面的问题,招生组都给予了热情招待和详细解答。

为了更加全面地覆盖到无法举行线下活动的考生和家长,吉林招生组于7月27日晚19:00召开了一场线上招生咨询会,由北航吉林招生组副组长、自动化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教授王艳东主讲,王艳东从2020年北航招生宣传片《一路北航》引入,向考生及家长详细介绍了北航的建校历史、优势学科、教学平台、教学资源等内容,并回答了考生的问题,得到了热烈的反响。除咨询会以外,招生组通过问卷收集信息、电话回访、24小时电话及群聊答疑等多种线上方式回答考生报考疑问,利用多元的线上平台与考生及家长交流,打破地域限制。

截至7月31日,北航吉林招生组累计已有效完成101名全省排名前400名的考生线下咨询服务,线上线下累计已完成224名全省排名前800名信息登记,完成线上咨询会一场,并完成了三轮电话回访,以多样形式开展招生宣传工作,服务考生及家长,提高招生宣传效果,鼓励优秀吉林学子报考北航。

(审核:王少萍)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
04 月
08
北航召开教代会代表双月通报交流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8
04 月
08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