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端相聚 扬帆起航——自动化学院举办2019级本科生线上欢迎仪式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0-08-17

北航新闻网8月17日电(通讯员 王丹)8月11日下午,自动化学院依托腾讯会议平台,举办了2019级本科生线上欢迎仪式。学院负责人、2019级班主任、本科教学秘书、学院专兼职辅导员以及全体2019级本科生参与了本次线上欢迎仪式。仪式由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贾子超主持。

仪式开始,师生们一同观看了由自动化学院2019级本科生班主任、教秘、辅导员以及2017级、2018级优秀学长学姐为19级新生带来的祝福和寄语,虽不能见面,自动化学院的师生们通过视频热烈欢迎1903加入三系的大家庭,并期待他们在三系度过充实而精彩的三年。

观看完1903的欢迎视频之后,自动化学院院长吕金虎教授对学院整体情况进行了介绍,从三系的发展历程、优秀师资、一流平台以及近年来的发展、创新方向等对学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使大家进一步了解三系、走进三系。

学院副院长李阳教授和电气系主任丁晓峰分别介绍了自动化专业、机器人专业以及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的培养方案,帮助即将升入大二的2019级本科生更加清晰地了解三系的人才培养体系,便于同学们更明晰地制定学习规划和未来的发展目标。

学院优秀本科生导师于劲松教授发言,分享了对于2019级本科生的建议,并鼓励大家不要怕麻烦导师,有困难及时联系导师,自动化学院宽口径的科研方向可以为大家未来的职业发展提供更大的选择空间。2019级班主任代表余翔教授发言,代表班主任向19级学生送去祝福,并鼓励大家在三系继续追求进步,全体班主任会无微不至地关注每一名同学的发展,助力大家在三系追寻自己的梦想。2019级学生代表韦小宝发言,分享了来到自动化学院的初衷和对于未来发展的期许,并向广大同学号召在三系的优秀平台一起努力提升自己,探索未来的目标和发展方向,勇立潮头,扬帆远航。

欢迎仪式的最后,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王少萍教授讲话,她表达了对于1903新鲜血液加入三系的欢迎,并分享了自动化学院优秀学生的科研成果,以此寄语2019级本科生,态度决定高度,鼓励大家抓住大学宝贵的时光,追求进步,不断前进,在三系的平台继续扬帆远航,度过精彩而优秀的大学时光。

(审核:王少萍)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
04 月
08
北航召开教代会代表双月通报交流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8
04 月
08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