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志愿者完成2020中国童书博览会志愿服务工作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0-10-14

北航新闻网10月14日电(通讯员 丁瑞云) 10月4日-13日,2020中国童书博览会在西城区天宁一号科技创新园举办。童书博览会是书香中国•北京阅读季的重要活动,搭建儿童阅读、家庭分享、行业创新、产业发展等四位一体化的儿童阅读推广服务平台,已经成为儿童图书产业协作及交流的重要纽带。在充满欢声笑语的园区中,除了活泼可爱的小朋友们,还有许许多多“大朋友”的身影——他们,就是来自北航的志愿者。

自10月3日起,北航志愿者就开始接受岗前培训,并协助工作人员进行准备工作。一百多位志愿者认真聆听自己的工作要求,实地走访自己负责的区域,牢记自己的工作职能,为正式上岗服务做好充分准备。

10月4日至10月11日,每天都有来自北航的志愿者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累计近160名、480人次志愿者提供服务,累计服务时长达3300余小时,共35位同学获“优质志愿者”称号。志愿者们分别负责引导登记、护照发放、维持秩序、游戏组织、防疫物资发放等十余种服务任务,面对需求,他们热情付出;面对疑问,他们耐心讲解。尽管工作岗位有所不同,但是每个人都向社会展示着北航志愿者认真负责的风采,为参与童博会的游客们带来了难忘的体验,圆满完成了组委会部署的任务,获得了用各人单位的一致好评。

(审核:庄岩)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10 月
14
北航举行第61届师生运动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4
10 月
16
10 月
16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3
西班牙塞维利亚大学代表团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3
10 月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