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携手中关村空间信息产业技术联盟举办2021届联合校招活动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0-11-04

北航新闻网11月4日电(通讯员 聂静)面对日益严峻的就业形势,为了让学生更深入地了解市场需求,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我校持续改进研究生就业指导校企合作模式,助力研究生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10月29日,在北航招就处和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会的支持下,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就业部和ZY19023班携手中关村空间信息产业技术联盟,共同组织了2021届联合校园招聘北京站宣讲活动。中关村空间信息产业技术联盟邀请了超图软件、合众思壮、数字政通、世纪空间、航天宏图、华力创通、四维图新、中科星图8家会员企业为学生们带来了精彩的宣讲。

北京超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研究院/未来GIS实验室总经理李少杰,北京合众思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集团副总裁、首席科学家沈军,北京数字政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吴江寿,二十一世纪空间技术应用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何建军,北京四维图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享托管平台部总经理闫春利,中科星图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经理王岩,航天宏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首席人才官施莲莉,北京华力创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卫星通信导航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赵叶星分别从不同角度系统性地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包括企业的建设初心、企业文化定位、发展历程、企业年度核心岗位招聘等等,内容丰富,干货满满。

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同学们也给予了热烈反馈,纷纷向感兴趣的公司提出问题,并向心仪公司投递简历。参加的同学表示,通过这次的联合校园宣讲,对卫星导航、地理信息、遥感等方向的就业有了深入了解,通过宣讲会,也了解了就业的岗位,需求,对自己未来一年的研究生学习生活有指导作用。

作为产业创新的推动平台,中关村空间信息产业技术联盟还邀请同学们积极参加第四届“北斗+”创新创业大赛以及联盟组织的系列培训。

(审核:徐亚军)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
04 月
08
北航召开教代会代表双月通报交流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8
04 月
08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