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走进名企”系列之走进字节跳动公司活动举行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0-11-20

北航新闻网11月20日电(通讯员 聂静)为加强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对业界知名企业的了解,增强研究生实践阅历和能力,进一步明确未来的职业选择,获得更优的就业机会,2020年11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研工办和学院研究生会策划组织推出了“走进名企”系列活动,继腾讯公司参观后,11月9日,在就业部、ZY19023班、ZY20022班的携手组织下,走进名企系列之参观字节跳动公司活动正式开启。

11月9日下午,由电子信息工程学院30名博士、硕士研究生组成的交流团来到了位于中航广场的字节跳动公司。

北航2系学子在字节跳动北京总部门前合影

参观环节中,工作人员带领同学们参观展厅,讲解字节跳动如何从互联网垄断局面中异军突起,建立以头条、抖音为核心的护城河,逐渐发展为互联网巨头的艰辛过程。

介绍公司发展历程

北航毕业生分享了两篇以“客户端在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演进历程”“客户端技术发展趋势”为主题的技术报告,为同学们介绍客户端发展历程、软件架构和未来趋势,同时也为电子信息相关专业学生如何转行互联网公司提供了许多实用的建议。

北航毕业生作报告

在本次参观中,同学们深入了解了一流互联网公司的文化氛围、运作模式和技术趋势,感受到了字节跳动的魅力和活力,拓展了视野、看到了差距,对自己的未来职业规划、努力方向有了更深清晰的思路。同学们表示此次参观收货满满、受益匪浅。

(审核:徐亚军)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
04 月
08
北航召开教代会代表双月通报交流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8
04 月
08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