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特邀中央党校党史专家为师生党员做党史专题培训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0-12-02

北航新闻网12月2日电(通讯员 续凌)为迎接建党100周年,2020年12月2日上午,计算机学院党委特邀中央党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研究员、中共党史教研部副教授岳亮为学院师生党员做关于《中国共产党的创建与成功经验》的专题培训,100余名师生党员齐聚人文讲堂认真聆听了讲座。

近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历经革命战火的洗礼与考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走过了波澜壮阔又艰难曲折的奋斗历程,取得了举世瞩目的光辉业绩,在革命、建设、改革的伟大实践中谱写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顽强奋进的伟大篇章。岳亮通过详实的史实资料带领师生党员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创建的艰辛历史,学习和总结了党领导和建设的宝贵经验。

党史专题培训会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党员们通过深入了解党的历史,从党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中汲取动力,从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中汲取营养,从党的历史经验与教训中汲取智慧,对于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加强党性修养,弘扬优良作风,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审核:王蕴红)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11 月
30
12 月
02
11 月
30
11 月
30
11 月
30
北航召开新晋院士座谈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1-30
11 月
29
北航召开文科学科群工作会议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1-29
11 月
29
11 月
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