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嘉书院开展秋季学期系列体育活动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0-12-31

北航新闻网12月31日电(通讯员 邹志诚)为贯彻落实《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培养学生健康体魄,养成健康生活习惯,增强书院集体凝聚力,2020年秋季学期,士嘉书院创新体育工作方式方法,积极组织开展了各类体育活动。

开学初期,士嘉书院规划开展了“双子星”杯篮球赛,以小班为单位组织开展了18场比赛,吸引了来自各小班的12支队伍参与。比赛中,同学们不仅锻炼了身体,也让同学们之间的感情迅速升温。

为了营造全员运动的良好氛围,书院在11月份开展了为期四周的晨跑夜跑打卡活动。打卡小程序每日都会收到同学们不少打卡签到。此外,趣味赛的设置也提高了全员参与的积极性,同学们跑出“BUAA”的形状,向北航表白。最终,总计一百多位同学持续打卡,全员运动的理念深入人心。

12月份,士嘉书院第一届宿舍羽毛球赛开赛。历时两天,既有常规的单双打,又有新颖的宿舍组队制,同学们高涨的热情温暖了12月份严寒。通过羽毛球赛,同学们不仅锻炼了身体,更重要的是通过宿舍集体活动,增进了宿舍友谊,构建出良好的宿舍氛围。

士嘉书院高度重视体育健康工作,着力培养学生健康体魄,养成良好运动习惯,锤炼意志品质,推动体育工作更深入、更广泛地开展。

(审核:王雷华)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