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研究生党校“求是”分部第4期新发展党员培训班举办专题报告会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1-04-07

北航新闻网4月7日电(通讯员 吕经纬/文 李琛/摄影) 4月6日晚,北航研究生党校“求是”分部第4期新发展党员培训班开展第二次理论授课。中共中央党校陶元浩副教授做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使命”专题报告,“求是”党校全体学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陶元浩系统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中国共产党肩负的伟大历史使命。中国共产党从成立到现在的百年间,中华民族更加独立、民主、繁荣、富强,中国人民更加自由、平等、安定、幸福。百年光辉历程中,中国共产党始终带领中华民族、中国人民不懈努力奋斗,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联系得更加紧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不断推进;中国结束了近代屈辱的历史和战乱,中国人民开始掌握自己的命运,意气风发地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中国;党经受住了各项考验,不断发展壮大、开拓创新,带领人民创造更加美好幸福的生活。只有坚持党的领导、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更好的唱响新时代的主旋律,弘扬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体党员都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培育和弘扬民族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通过本次学习,广大学员对党的百年历史有了更深刻认识和理解,进一步激发了不忘初心使命,持续奋斗的动力。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增强党史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政治理想信念,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审核:李广超)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
04 月
08
北航召开教代会代表双月通报交流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8
04 月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