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如书院推出“百年建党,百日见证”活动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1-04-09

北航新闻网4月9日电(通讯员 胡天豪 仵若玙)在建党百年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上级和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冯如书院开展“百年建党,百日见证”活动,组织全体学生学习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上好党史学习教育“必修课”。

书院学生组成100个学习小组,选出建党100年来的100件大事记,收集并整理相关史料,在7月1日前100天内编写100期推送发布在“冯如远航”公众号上,供全院师生学习分享,学习覆盖率100%。

为调动学生积极性,加深学习效果,书院开展“党史知识100问”活动,在每篇推送末尾附一道党史问答题供学生作答,定期汇总答题参与度和准确率,择优进行表彰奖励。

截止目前,《百年建党,百日见证》系列推送已推出9期,获得了院内外师生的一致好评。书院学生积极参与,认真学习,已逐渐形成“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良好氛围。

(审核:李俊良)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10 月
14
北航举行第61届师生运动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4
10 月
16
10 月
16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3
西班牙塞维利亚大学代表团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3
10 月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