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应用数学系党支部赴香山革命纪念地参观学习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1-05-07

北航新闻网5月7日电(通讯员 李田田)4月28日,数学科学学院应用数学系党支部按照支部党史学习和学习日安排,组织支部党员前往香山革命纪念地参观学习。

党员同志们认真参观学习了毛主席在香山双清别墅图片展,重温开国领袖“进京赶考”的革命历程,回顾了党的执政历史、建设国家的艰辛历程。中共中央进驻香山是中国革命重心从农村转向城市的重要标志。虽然中共中央驻香山只有短短的半年时间,但这里是中国共产党领导解放战争走向全国胜利、新民主主义革命取得伟大胜利的总指挥部。

本次参观学习是应用数学系党支部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的集体学习活动之一。参观结束后,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历史,提升思想政治素质。在工作生活中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立德树人,以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

(审核:袁星)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