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举办“悦读党史”系列党史学习教育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1-05-13

北航新闻网5月13日电(通讯员 姚又琳)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党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引导教师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以致用,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开展“悦读党史”系列活动。

5月12日下午,结合主题党日活动安排,招生就业处党支部进行“悦读党史”读书会启动仪式,由支部书记邓怡首先领读,带领支部同志重温《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重要概念,分享学习的六种角度。开启招生就业处党支部“悦读党史”读书会活动。

为了激发支部同志的党史学习热情,培养阅读习惯,招生就业处党支部设立党史学习读书角,内含党史和党建类图书、画册等各种党史学习资料,力求将其打造成为党风、党性、党史教育的互动交流和体验空间,让党员和群众在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

(审核:邓怡)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10 月
14
北航举行第61届师生运动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4
10 月
16
10 月
16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3
西班牙塞维利亚大学代表团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3
10 月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