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党支部赴中国航空工业集团与专业人才处开启支部共建活动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1-05-24

北航新闻网5月24日电(通讯员 姚又琳/文 姚又琳 王睿明/摄影)5月21日下午,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及校内学生代表一行20人赴中国航空工业集团调研,并与人力资源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中国航空工业集团人力资源部专业人才处处长王勇对北航招生就业处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航空工业与北航“基因相同、血脉相通”,希望未来有更多北航学子加入航空工业,共担“航空报国、航空强国”的使命。此外,他介绍了航空工业集团的企业文化特点以及近年来北航向中航工业人才输送情况。中国航空工业集团综合管理部信访保卫处处长孙伟结合在北航和航空工业的工作经验,对两单位的人才培养与输送衔接、学生就业去向引导提出了自己的思考。他指出,要在学生心里埋下航空航天的种子,引导学生立志为我国的航空航天发展贡献力量。北航招生就业处党支部书记邓怡对中航工业的接待表示感谢,她从北航的“空天报国、敢为人先”的基因出发,介绍了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发展历史、科研成果、学科建设以及学校招生就业的整体情况。随后,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张青竹,教师代表冀赵杰,学生代表王罡、郑冬冬、耿向伟等也分别发言。

此外,招生就业处一行参观了集团公司展厅,了解了我国航空工业从望尘莫及到望其项背到并驾齐驱的发展历程,通过体验式的学习方式使大家身临其境地接受了一次党史学习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 

活动结束后,支部号召全体党员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发扬优良作风,勇于担当,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党史学习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进一步总结党的历史、发扬革命精神,传承“空天报国”北航基因。

(审核:邓怡)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
04 月
08
北航召开教代会代表双月通报交流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8
04 月
08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