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学院开展关心关爱沙龙交流活动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1-05-24

北航新闻网5月24日电(通讯员 从保强)5月19日下午,机械学院关心关爱沙龙交流活动在新主楼B506举行。活动邀请积极心理体验中心张焰老师主讲。机械学院相关负责人、本研各年级辅导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共计50余人参会。

活动中,2019级本科生辅导员张思洋、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郭玖嵘、2020级硕士生辅导员韩明月、博士生辅导员耿瑞海围绕如何把握关心关爱沟通技巧、如何有效进行压力疏解等进行了提问交流。张焰运用专业理论知识和方法,结合经验与大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鼓励大家认真发现生活中的细节,给予学生及时有效的关心关爱,助理学生成长。

机械学院分党委副书记从保强充分肯定了本次沙龙交流活动的意义和重要性,他指出,关心关爱是学生工作中非常重要的一环,大家要在日常及时掌握学生学习生活中的细节和苗头性倾向,精准的开展关心关爱和疏导。通过本次交流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学生辅导员、学生党支部书记们对于做好关心关爱重要意义的认识,增强了应对各种情况以及进行有效的沟通表达各项能力。

(审核:张志刚)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1
04 月
12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