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首届趣味心理运动会举办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1-05-24

北航新闻网5月24日电(通讯员 祁致霜 申泽鹏)悦纳自我,振奋精神;磨砺韧性,绽放青春。5月22日上午,为缓解后疫情时期学生学习、生活的压力,让同学们在享受运动的同时,获得身心的充分放松,锻炼团结协作能力,由北航党委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主办,士嘉书院承办的北航首届趣味心理运动会在沙河校区田径场举办。来自学院路、沙河两校区13个学院(书院)的总计300余名同学参与本次运动会。活动旨在通过体育赛事的形式,深刻挖掘有趣的团队运动项目,让同学们在运动中融入团体,释放压力,建立阳光积极的心态。

士嘉书院专职辅导员申泽鹏简要介绍了运动会及各项目流程,向全体到场同学强调了活动安全意识,号召各支代表队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多沟通多交流,力争做到比赛公平公正,裁决无异议。之后,申泽鹏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幕,在现场一阵热烈的掌声中,北航首届趣味心理运动会正式拉开序幕。

微热的夏风带来暖意,同学们伸展着身体,心情也舒展开来。激昂的乐声响起,田径场上气氛也逐渐热烈,昂扬的青春气息弥漫。冲刺毛毛虫项目上,队员步伐一致,三抹亮色在田径场上飞驰,互争高下,展现了合作与竞争并存的现实启示。星际之圈游戏中,团队成员之间相互帮助协作,半途中断的情况或许会带来焦灼,但面对挫折不妥协,磨砺韧性才是青春本色。纸牌接龙、飞夺泸定桥、珠行万里,一个个项目的展开,田径场上的气氛达到高潮,每位同学都在一次次的不断努力中融入集体,胜负带来的好胜心和荣誉感也愈发强烈。

最终,经过近三小时的激烈角逐,在星际之圈比赛中,高等理工学院、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分获竞赛第一、二、三名;在冲刺毛毛虫比赛中,飞行学院、冯如书院、士嘉书院分获竞赛第一、二、三名;在纸牌接龙比赛中,飞行学院、高等理工学院、士嘉书院分获竞赛第一、二、三名;在飞夺泸定桥比赛中,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宇航学院、士嘉书院分获竞赛第一、二、三名;在珠行万里比赛中,飞行学院、士嘉书院、北京学院分获竞赛第一、二、三名;飞行学院、士嘉书院、高等理工学院获得团体优胜奖。

(审核:王雷华)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