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亲情陪伴,温暖来敲门”志愿服务活动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1-06-02

北航新闻网6月2日电(通讯员 张昭/文 黄华 黄渲淇/摄影) 2021年5月,自动化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志愿服务队延续“亲情陪伴,温暖来敲门”志愿服务项目,开展了2020-2021学年第4期与第5期活动。活动内容是为居住在北航的老人们送去关怀,以奉献热情、奉献爱心的初心弘扬志愿精神,带动更多同学加入到志愿服务的队伍中来。

在5月23日和5月30日,来自自动化学院的28名志愿者参与了此次活动,志愿者们帮助老人们整理资料、谈心解闷,走近老人的身边,听老人讲着自己的生活近况,帮助老人解决一些生活上的不便。活动在志愿者和老人中都取得了良好的反响。

参加完活动后,志愿者赵悦很有感触:“此次‘亲情陪伴’志愿活动不仅仅是我们志愿者陪伴老人,也是这些已经走过了大半人生的前辈用自身的经历和感悟来点播后辈,是一个双向的陪伴,希望日后可以参加更多类似的活动。”。北航社区的查良锜老人向志愿服务队表达了深切的感谢:“北航自动化学院学生会志愿实践部和北航居委会联手,对北航老人的志愿服务工作持续进行,井然有序,越做越好,很是感谢感动!再次致以深切谢意,并希望继续发扬光大。”

(审核:王少萍)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
04 月
08
北航召开教代会代表双月通报交流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8
04 月
08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