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靠性与系统工程学院开展关心关爱工作交流会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1-06-04

北航新闻网6月4日电(通讯员 李姝昱/文 侯一蕾/摄影)6月1日下午,可靠性与系统工程学院关心关爱工作交流会在为民楼620举行。交流会邀请到积极心理体验中心张焰老师进行分享,可靠性与系统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专职辅导员及本研各年级辅导员参会。

交流会上,专职辅导员刘倩楠简要介绍了学院关心关爱工作的思路、举措和总体情况。张焰与学院学工队伍围绕如何引导各年级学生建立积极心理状态进行沟通,就怎样利用学生喜闻乐见的宣传方式营造积极的心理健康教育氛围展开探讨,希望能够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激发学生心理咨询意愿,提升学生对专业心理咨询信任度,创造形式更加丰富多彩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及宣传方式。

在交流研讨环节,针对本研辅导员提出的问题,张焰从专业角度入手,提供关于心理咨询以及关心关爱技巧的建议,并结合学院学生心理问题具体案例从问题出现的原因等方面出发,对学生心理状态进行剖析,对学院学生关心关爱工作予以指导。

可靠性与系统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梁帮龙对张焰老师的分享表示感谢,希望今后有更多的机会对工作中的难点进行沟通交流,与积极心理体验中心形成合力,更为精准有效地开展关心关爱工作。

(审核:林京)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