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学院、宇航学院联合举办党史学习教育报告会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1-06-11

北航新闻网6月11日电(通讯员 孙洁/文 吴艳松/摄影)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力量,6月9日下午,物理学院和宇航学院联合举办党史学习教育报告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孙新老师应邀做了《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的重要论述》专题报告,两学院400余名师生党员参加了学习。

孙新从“以史鉴今是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学习党史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三个维度进行了系统阐述,引导师生党员传承发扬共产党人的伟大精神,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强化理论武装;学史增信,坚定理想信念;学史崇德,赓续精神血脉;学史力行,坚持知行合一”。孙新号召大家将个人发展梦想与国家、民族前途深度融合;坚定面向国家重大需求,永葆空天报国之志;自觉肩负时代责任,坚定信心保持定力。

作为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本次活动帮助师生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的重要论述有了更加深入的学习理解,加强了对党史学习重要意义的认识,启迪了下一步党史学习的思路方法,激励了进一步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奋斗动力的信心。

(审核:李广超)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
04 月
08
北航召开教代会代表双月通报交流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8
04 月
08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