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靠性与系统工程学院研究生党员参观《伟大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展》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1-06-16

北航新闻网6月16日电(通讯员 田玲玲/文 朱赫萱/摄影)6月9日上午,可靠性与系统工程学院2019级硕士第一、第二党支部及博士党支部全体党员和部分积极分子共计90余人,前往首都博物馆参观了《伟大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展》,以此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共庆建党百年华诞。

作为全国首个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展,展览分为“东方破晓、星火燎原、中流砥柱、夺取胜利”四个单元,以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土地革命、抗日战争、新中国成立四个历史时期为时间线索,用大量的史料文物还原了重大历史事件,概括、凝炼地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从建党到建立新中国的革命历程。

在参观展览过程中,同志们在展出的文字图片及历史文物前驻足学习,或认真聆听讲解,或仔细阅读注释,在观摩学习和交流探讨中,重温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奋斗历史,感悟初心与使命。在观展尾声,同志们纷纷肃立于鲜红的党旗前,郑重地举起右手,再次向党庄严宣誓,并表示要坚定不移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砥砺前行!

(审核:王自力)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