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航空发动机研究院与中国航空发动机研究院开展党支部共建活动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1-07-14

北航新闻网7月14日电(通讯员 刘珂/文 李金原/摄影)7月10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空发动机研究院2020级硕士凝心党支部与中国航空发动机研究院战略规划党支部、基础应用党支部组织开展支部共建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本次活动以“传承空天情,永远跟党走-走进北京航空航天博物馆”为主题,是双方协商开展的系列共建活动之一。

双方支部的党员们一步入展览大厅就被展出的航空发动机实体所吸引,中国航发研究院的党员激动地为大家分享了展品背后令人敬佩的感人事迹。随后,党员们参观了长空逐梦、银鹰巡空、神舟问天和空天走廊四大展区,重温了我国航空航天科学技术的发展和取得的巨大成就,感悟了一代代北航人践行“空天报国”北航精神的智慧与勇气,深刻感受到祖国国防力量的日渐强大。

经过本次参观与交流,党员同志们对我国科技工作者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以及无私奉献的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学习到了一代代航空航天工作者勇攀高峰的执着,双方一致认为,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在航空发动机自主研制的新征程中,党员一定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铭记航空救国历史,坚守航空报国初心,努力工作学习,为我国航空发动机事业贡献力量。

(审核:王文文)

编辑:邸白鹭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8 月
08
08 月
08
08 月
08
08 月
06
08 月
02
08 月
01
07 月
31
北航举办2023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活动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