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通用工程学院顺利完成首次学院生产实习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1-09-01

北航新闻网9月1日电(通讯员 谭力)7月5日至30日,国际通用工程学院航空航天工程和机械工程两个班共24名同学分别前往中国商用飞机有限公司上海飞机制造厂和中关村e谷延庆无人机基地进行了为期三周的生产实习。生产实习是学生接触社会、了解生产、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重要实践教学环节,结合航空航天工程专业特色,学院积极落实学校的生产实习指导方针,共建人才培养基地,为学生们搭建优秀的学习实践平台。

上海飞机制造有限公司是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下属的飞机总装制造中心,已经初步形成飞机装配、航空零部件转包生产、飞机修理等民用航空产品为主业,以特种车辆、气垫船和轨道交通工具等非航空产品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延庆无人机创新园是中关村e谷与中关村延庆园合作创建的招商运营公共服务平台,重点围绕工业级、军用无人机产业领域,打造具备国际影响力的无人机产业前沿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基地,园区依托延庆区独特的试飞空域和优厚的扶持政策,围绕无人机先进技术及通用航空的科技研发、产品推广,集聚无人机及航空航天高科技企业。

参加实习的同学们表示,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如果只局限于课本的理论知识,所学内容并不能被灵活地运用,等同于一无所有。这次实习仿佛校外的课堂,是知识巩固和创新的沃土,也是大学生锻炼和成长的有效途径。经过这段时间的实习,学习到了在校内学不到的东西。处在不一样的环境中,接触不一样的人和事,自然会收获不同经验与技能,也引发了对于自己未来就业选择的新的思考。

(审核:文东升)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