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嘉书院2021级新生开学仪式举行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1-09-10

北航新闻网9月10日电(通讯员 申泽鹏)秋风送爽,嘉迎新士。2021年9月9日上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士嘉书院2021级新生开学仪式于北航沙河校区咏曼剧场举行。士嘉书院负责人、航空航天大类9个专业学院的领导老师、北航教务处代表、书院执行团队、士嘉书院2021级班主任和学业导师、2020级学生代表以及2021级全体同学共同出席了本次仪式。仪式由士嘉书院执行院长王雷华主持。

仪式开始前,现场成员共同观看了士嘉书院2021年迎新回顾视频。早上9点30分,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士嘉书院2021级新生开学仪式正式开始。士嘉书院执行院长王雷华介绍与会领导、嘉宾。航空航天大类9个专业学院领导老师为士嘉书院2020级进入各专业学院的优秀学生代表佩戴学院院徽。

士嘉书院院长姚仰平教授为书院2021级班主任、学业导师代表颁发聘书。

书院21级梦拓导生代表为2021级新生代表佩戴士嘉书院院徽。

班主任、导师代表靳海川老师发言,靳海川代表书院广大班主任、导师表达了为新一级士嘉学子成长成才保驾护航的坚定信心,希望2021级同学们能够成为热爱祖国,勤奋好学,尚德务实的优秀北航人。士嘉书院2020级优秀学生代表谌茜同学发言,向2021级新嘉士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2021级新同学在士嘉书院的生活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希望学弟学妹们进入大学后可以寻找自己感兴趣的领域,在保证自己学习成绩的同时,掌握可靠的专业技能,寻求未来长远的发展,投身于祖国航空航天事业。士嘉书院2021级新生代表刘力哲同学发言,他分享了自己对航空航天领域的热爱以及对于陆士嘉先生的崇敬,并代表书院新同学表达了脚踏实地、努力学习的决心。航起士嘉,嘉士启航,希望2021级的同学们能够在士嘉书院的学习生活中收获成长的自信与喜悦。

士嘉书院院长姚仰平教授讲话,他代表书院全体师生向2021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希望2021级的同学们能够厚植家国情怀,牢筑专业基础。将个人理想与国家需求相结合,把国家的现实需要当作自身奋斗的方向,在创新驱动发展中勇攀高峰、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有所作为。

在全体师生齐唱《仰望星空》的校歌声中,士嘉书院2021级新生开学仪式落下了帷幕。

(审核:王雷华)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
04 月
08
北航召开教代会代表双月通报交流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8
04 月
08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