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级本科生欢迎仪式举行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1-09-10

北航新闻网9月10日电(通讯员 曹悦然)9月8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级本科生欢迎仪式在学院路校区新主楼会议中心第二报告厅举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负责人、2020级本科生班主任、专兼职辅导员出席欢迎仪式。仪式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图们主持。

欢迎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蒋成保代表学院对111名新同学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他深情回顾了学院的办学历程,号召同学们以宫声凯院士、王华明院士等大家为榜样,深耕细作,继承和发扬北航人“空天报国,敢为人先”的精神底色,在摸爬滚打中增长才干,在层层历练中积累经验,在砥砺奋斗中实现价值。

郑瑞晓老师代表新生班主任发言。他表达了班主任对学生成长的关切,鼓励同学们要勤于思考,善于汲取创新养分,既要有情怀、有抱负,树立远大理想;也要有能力、有学识,提高科学素养。在学生发言环节,2019级优秀学生代表王逸君祝愿学弟学妹们在材料学院收获属于自己沉甸甸的故事,为自己的大学生活谱写一份满意的答卷,努力成长为可以承载国家富强和民族复兴责任的新时代北航材料人。2020级本科生闫睿哲代表全体新生表达了对进入材料学院学习生活的无限憧憬和勇担时代使命、不负韶华的决心。

在场领导、嘉宾为新生代表授予院徽。

仪式最后,全体师生挥舞着手中的国旗、党旗,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把最真挚的感情和最好的祝福献给党和祖国。在嘹亮的歌声中,欢迎仪式结束。

( 审核:马朝利)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