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首届师生运动会举行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1-09-26

北航新闻网9月26日电(通讯员 张志浩/文 李瀚洋 戴芳菲 黄宗浩/摄影)为推动学院师生体育运动发展,丰富师生业余生活,促进团结友谊,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首届师生运动会“E起运动”于9月26日上午在学院路校区体育场举办。秋雨淅沥,红旗飘扬,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首届师生运动会在阵阵秋雨中拉开帷幕。跟随着国旗护卫队手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各代表队开始入场。参加本次师生运动会的代表队有:201教研室代表队、202教研室代表队、203教研室代表队、204与205教研室联合代表队、EMC(电磁兼容)教研室代表队、光电和交通教研室代表队、实验中心教研室代表队和机关代表队。各代表队均由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老师和本研学生组成。各代表队入场后,全体师生面向国旗,进行升国旗、奏唱国歌仪式。

校体育部主任王喜忠为运动会致辞,他强调了体育运动的重要性,对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的体育教育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肯定,并对本次首届师生运动会表达期待与祝愿。随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徐亚军为大会致辞,他指出,本次师生运动会重点在于“团圆”。在中秋、国庆双节之际,二系师生齐聚一堂,一起快乐运动、强健体魄、增进感情,是本次运动会的意义所在。

在裁判员和运动员代表宣誓之后,徐亚军为运动会首个项目“自行车慢骑”鸣枪。本次运动会共有自行车慢骑、平板撑接力赛、多人多足、拔河、跳大绳和趣味接力跑等。学院师生在各种趣味项目中积极参与、其乐融融。本次运动会还设有五个嘉年华摊位,让师生在运动之余参加各种小游戏赢得精美奖品。

经过激烈但友爱的比拼,本次运动会产生了一二三等奖,由领导老师们为各代表队颁奖。每个代表队选手均获得了丰厚奖品。最后的抽奖环节,三位幸运选手每人获得山地车一辆。在全体师生合影之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首届师生运动会“E起运动”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审核:徐亚军)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
04 月
08
北航召开教代会代表双月通报交流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8
04 月
08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