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学院举办首届教职工乒乓球大赛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1-09-27

北航新闻网9月27日电(通讯员 李志昆 比译 吴辰浩/文 姜海洋 李彤韵/摄影)为响应国家卫健委对提升健康素养的号召,弘扬校园体育文化,提高教职工的健康水平和综合素质,9月25日,北航学院于学院路校区体育部乒乓球馆举办了2021年度“乒出未来”教职工乒乓球赛。本次比赛邀请了学院教职工及其家属共同参加。

比赛现场,选手们展开激烈角逐。参赛选手激情满满,斗志昂扬,各球台选手你来我往,方寸战场各显神通。大力扣杀、弧旋球,精彩的攻防对决不时上演,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圈球等精彩球技引来阵阵喝彩。现场气氛被烘托得紧张热烈,整场比赛高潮迭起、异彩纷呈。

本次比赛累计报名参赛54人次,经过激烈的角逐,分别产生了男单、男双、女单、女双、混双的冠、亚、季军。

“乒”出精彩“乒”出快乐,赛场上,选手们你来我往,精彩扣杀,展示了活力与激情;赛场外,北航学院的老师们不时为运动员的精彩表现喝彩。本次比赛节奏快、强度大,参赛队员们依旧热情饱满,充满激情的投入比赛,敢打敢拼、各显风采,展示了一场充满活力的运动盛会。

(审核:董卓宁)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2
04 月
13
04 月
13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