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第一届跑射联项赛举办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1-09-27

北航新闻网9月27日电(通讯员 王雪媛)9月25日,由体育部主办的北航第一届跑射联项赛在学院路校区田径场举办。北京市大体协跑射联项分会副主席戴雄、副秘书长杨勇应邀出席。来自北航23个学院(书院)的48支代表队,共计192名学生运动员,计算机学院的35名志愿者共同参与本次比赛。

上午9:00,随着发令枪鸣响,比赛正式开始。比赛为混合接力比赛,分为跑步比赛和射击比赛两部分。跑步比赛中,运动员们奋力冲刺,激烈角逐。射击比赛中,运动员们沉着冷静,稳定射击。北航学子的热情点燃了田径场,赛场上充满了欢声笑语,加油呐喊。

经过激烈的角逐,冯如书院二队、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二队、士嘉书院二队、可靠性与系统工程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二队、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二队、外国语学院二队获得本次比赛前八名。

“跑射联项”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之后,国际现代五项联盟再次修改规则,把跑步和射击两个项目合并形成跑射联项。比赛形式与规则新颖、独特,比赛过程充满悬念。项目既体现“动静结合”的哲学思想,又能提升个人在面对重压时保持定力的心理和生理能力。

(审核:苏睿)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11 月
30
12 月
02
11 月
30
11 月
30
11 月
30
北航召开新晋院士座谈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1-30
11 月
29
北航召开文科学科群工作会议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1-29
11 月
29
11 月
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