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谔书院组织开展2021年度共青团系统表彰暨换届工作会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1-09-30

北航新闻网9月30日电(通讯员 田若辰 马文)9月28日晚,共青团北航士谔书院委员会2020年度评优表彰暨2021年度换届任命工作会于学术交流厅召开。会议表彰了在过去一年的学习工作中脱颖而出的先进团体与先进青年,并任命新一届书院分团委各部门主要学生干部。士谔书院执行团成员和2020级优秀学生代表与2021级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书院团委书记李时宇作2020年度院团委工作报告。会议上,宣读了2020—2021年度评优表彰名单,书院执行团成员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发证书。

会议上,优秀团干部徐凯同学进行了工作经验分享。他从“为什么开展学生工作”、“学生工作具备什么”、“工作方法”与“未来工作展望”四个维度展开,鼓励同学们心怀热忱、勇担责任、襟怀坦荡、不懈提升。会议宣布了关于任命分团委各部门负责人的通知,负责指导部门工作的书院执行团成员为各部门新任干部颁发聘书。

志愿实践部、创新创业中心、宣传媒体中心、学业支持中心负责人依次发言,对新学年工作进行思路进行简要介绍。他们根据自身部门工作方向提出部门工作计划,用饱满的热情与丰富的经验擘画部门工作宏伟蓝图。书院团委副书记江浩林介绍了2021—2022学年工作展望。

士谔书院执行院长丁丁做总结发言。她肯定了2020级学生干部对书院作出的贡献,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同时,她表达了对2021级学生干部的期盼,希望他们能够以优秀干部为榜样,在学校“三横三纵”的学生工作体系中,成为优秀的学生干部。她向同学们分享了对于士谔院训“爱国、自信、博采、拓新”的理解,勉励士谔学子传承士谔精神,牢记光荣使命,不负时代嘱托。

在新的一学年里,士谔书院团委将继续巩固书院建设成果、强化团学组织建设,推动学生集体和个人全面发展,引导广大青年团员紧随组织引领、厚植理想信念,在时代使命感的号召中彰显士谔人的青春本色。

(审核:丁丁)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8 月
01
08 月
08
08 月
08
08 月
06
08 月
02
07 月
31
北航举办2023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活动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7-31
07 月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