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体强心,活力航发——航发院体育季启动赛顺利举行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1-10-21

北航新闻网10月21日电(通讯员 刘畅)为强健航空发动机研究院(以下简称“航发院”)师生体魄,助力全体师生培养坚持锻炼健康生活的习惯,航发院面向全体师生举办航发院体育季系列活动。10月20日,体育季启动赛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活力开跑,百余名航发院师生参加活动。

十月的奥林匹克森林公园秋色尽染,风景宜人,参赛师生来到奥森南门,在专业老师指导下进行热身运动。

在热身运动后,伴随航发院党委书记王文文吹响发令哨,1.25km跑、2.5km跑、5km跑、5km健步走四个组别师生相隔1分钟分别起跑,沿着公园健步道逆时针行进。

一草一木,透露着秋日北京的别样景致,一呼一吸,感受着运动带来的自然宁静。或风驰电掣,或平稳缓速,航发院师生向前迈进的坚定步伐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每一位冲过终点线的老师和同学脸上都挂着晶莹的汗水和畅快的笑容。

赛后,航发院工会主席吕品、教工支部书记陈志英、党委副书记刁旭分别为获得5km跑、2.5km跑、1.25km跑前三名的师生颁奖,启动赛在师生的掌声和笑声中落下了帷幕。

航空发动机研究院高度关注师生身心健康,着力培育师生健康身心,希望师生健体强心共同打造活力航发、共同开创美好未来。奥森启动赛作为首场活动打响了航发院体育季的第一枪,航发院将会陆续开展运动打卡、篮球赛、周末文体活动、集体跑步等活动,为师生提供丰富多彩的锻炼机会,营造全员运动的良好氛围。

(审核:王文文)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8 月
01
08 月
06
08 月
02
07 月
31
北航举办2023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活动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7-31
07 月
30
07 月
26
07 月
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