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手写我心 共圆中国梦——自动化学院博士生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1-10-26

北航新闻网10月26日电(通讯员 石存/文 刘路 陈仁同/摄影)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2021年10月14日下午,自动化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博士生党支部在四号楼404教室召开了“我手写我心,共圆中国梦”主题党日活动。

书写经典,传承国粹,齐心向党,奋力前行。本次活动采取硬笔书法的形式,书写内容包含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等五部分。活动过程中支部成员积极踊跃,纷纷展现自己的书法才艺。

支部同志表示本次活动不仅督促大家将学习党的先进理论知识做细做实,加深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认知与理解,提高了大家自我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同时更是提供了一次展现书法和互相学习的机会,使大家在平日繁重的科研工作中得以修身养性、陶冶情操。活动最后,通过民主投票表决选出本次活动的优秀作品并进行展示。本次获奖的同志有耿艺璇、付饶、张凡、石鹏飞、陈瑞等。

本次活动将传统艺术表达形式与当代党员价值观教育相结合,帮助全体党员在挥毫泼墨的过程中准确理解习近平总书记的思想精髓,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在学思践悟中得到党性淬炼和精神洗礼。

(审核:王少萍)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10 月
14
北航举行第61届师生运动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4
10 月
16
10 月
16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3
西班牙塞维利亚大学代表团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3
10 月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