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1-11-15

北航新闻网11月15日电(通讯员 曹安妮)2021年11月10日中午,数学科学学院在E404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数学科学学院相关负责人、院督导组及近20位青年教师参加会议。

本科教学副院长杨义川对院督导组长期以来给予青年教师的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青年教师不断学习和实践,吃透课本,了解学生,研究教学,不断提高自己的教学水平,实现师生共同成长。数学科学学院督导组组长高宗升对2020-2021学年学院督导工作进行汇报,根据听课情况,有针对性分析了青年教师授课中的共性问题,并指出了改进建议。出席会议的督导组成员分别发言,结合上一学年青年教师督导具体情况和自己多年在教学工作中积累的经验,向与会青年教师分享关于教学工作的建议和心得体会。督导专家分享结束后,青年教师们纷纷发言,分享自己的教学思考、感悟、教学过程中遇到的困惑等,现场气氛热烈友好。

数学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袁星对督导组的无私付出表示感谢,并希望青年教师在提高课堂教学水平的同时,也能加强锻炼在不同场景下展现教学水平的能力。学院将持续关注青年教师成长,充分发挥“传帮带”作用,促进青年教师教学水平的提升,支持人才培养质量的进一步提升。

(审核:袁星)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