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嘉书院举办《学生手册》知识竞赛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1-11-15

北航新闻网11月15日电(通讯员 权胜)2021年11月3日至4日,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与学业生涯和在校生活相关的基本信息,在北航学院士嘉书院团委的部署下,士嘉书院学业与发展支持中心开展了一场线上“学生手册知识竞赛”。

本次知识竞赛的考察范围是2021-2022学年《学生手册》,题型包括多选与单选。为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本次竞赛,书院精心准备了故宫文创笔记本、马克杯等定制奖品。竞赛既富含趣味性和挑战性,又促进了大家对学校教务、管理规章的了解认识。

同学们在比赛中认真答题

比赛过程中,同学们精神饱满、信心十足,展示出昂扬奋发、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士嘉书院2021级全体新生共436人参与了本次知识竞赛,四十余位同学获得了满分的好成绩。同学们实力相当,比分胶着,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10名“融会贯通奖”,111名“学到精髓奖”。

同学们赛后共同探讨

参赛学生表示,通过本次知识竞赛,能够加深对《学生手册》内容的理解,也对大学生活有了全新的认知和思考。“学生手册知识竞赛”是未来四年大学生活的起点,引导着新生扣好入学第一粒扣子。在今后的学习中,同学们将培养学科思维、提升专业素养;在未来的人生旅途上,将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自身使命,努力做有格局有担当的北航人。

(审核:王雷华)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10 月
14
北航举行第61届师生运动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4
10 月
16
10 月
16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3
西班牙塞维利亚大学代表团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3
10 月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