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举行2020级本科生院长见面会暨专业宣讲会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1-11-26

北航新闻网11月26日电(通讯员 蔡云帆/文 李沛阳/摄影)2021年11月17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2020级本科生院长见面会暨专业宣讲会在学院路校区三号教学楼204教室举行。

经济管理学院院长范英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2020级本科生同学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学院无障碍专业流动政策。随后,范英从专业、学习、大学生活三个方面向同学们提出希望。她希望同学们能选择自己感兴趣且擅长的专业,打破固有模式,扩大视野,放开思路;希望同学们在学有余力的前提下,辅修二学位,在学科交叉中汲取知识、获得灵感。她提出同学们要不断提升自学能力和独立生活能力,在经济管理学院度过愉快充实的大学时光。

副院长秦中峰讲解了经济管理学院2020级本科生培养方案,重点介绍了学院的本科专业设置和本科大类培养模式,详细解读学院无障碍专业流动——定制化培养方法的具体实施办法,细致地解读了本科生基本课程框架与辅修专业的实行办法。学院各专业老师依次进行专业宣讲,细致的解读帮助学生们进一步了解各专业的特色、研究方向、培养目标、课程设置、本科就业等情况。

通过本次见面会暨专业宣讲会,同学们对学院的历史发展,学科建设,培养方案等都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同学们纷纷表示对接下来三年经济管理学院的学习、生活充满期待,希望在这里度过充实、愉快的大学时光。

(审核:刘志新)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
04 月
08
北航召开教代会代表双月通报交流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8
04 月
08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