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使命担当 凝聚奋进力量——冯如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学习日活动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1-11-26

北航新闻网11月26日电(通讯员 比译 马文婷)为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2021年11月23日,冯如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学习日活动。北航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范鹰作学习辅导报告,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李俊良主持。

范鹰由简入深,先带领支部成员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历届中央全会的主题,进一步引入到今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下文简称《决议》)的介绍。他以严谨的逻辑、翔实的语言,用“数字导读”的方式为支部成员讲解了《决议》的主要内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从五个方面总结概括了党百年奋斗的重大历史意义,为我们深刻理解党百年奋斗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创造新的历史辉煌注入强大思想和行动力量。北航学院作为一个年轻的学院,担负培养本科新生的重要任务,要认真学习全会精神,强化使命担当,凝聚奋进力量,努力在人才培养方面锐意进取、交出一份优异的答卷。

辅导报告后,冯如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讨论,支部书记李俊良要求大家通读《决议》并深入思考学习,他讲到《决议》总结了十八大以来中国共产党的成就,中国共产党与人民始终保持最紧密的联系,正是每名党员每一点的奉献,汇聚起来形成了中国共产党取得的伟大成绩,我们要将个人发展同国家需要紧密结合起来,在实现个人价值的同时为实现共产党人的共同理想贡献力量。

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冯如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将深入学习《决议》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以多种形式、多种载体开展系列学习活动,进一步凝聚共识、抖擞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审核:李俊良)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