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谔书院举办“体育节”长绳比赛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1-12-07

北航新闻网12月7日电(通讯员 刘乾)为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营造健康阳光的文化氛围,激发学生体育锻炼的热情,士谔书院于12月5日举办“体育节”长绳比赛。

来自士谔书院各小班的14支队伍参加了本次比赛,每支队伍由14名队员组成。队员众多意味着配合难度更大,这对每一支队伍的默契程度提出了更高的挑战。比赛采用三分钟计时赛制,在规定时间内计数最多的队伍将取得胜利。各支队伍为长绳比赛做了充足准备,正式比赛之前组织了多次练习。比赛当日,各支队伍都拿出了最好的状态。比赛紧张刺激又不失乐趣,各支队伍最终都取得了满意的成绩。长绳比赛在考验同学之间默契程度的同时,也为大家提供了与其他同学增进友谊的绝佳时机。

据悉,士谔书院开展士谔“体育节”系列体育活动,目前已经开展了“小信酷跑”趣味运动会、新生小班篮球赛、阳光夜跑等项目。后续士谔书院还将陆续举办飞盘赛、足球赛、羽毛球赛等一系列体育活动,为同学们带来丰富多彩的体育文化活动。

(审核:丁丁)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8 月
09
08 月
10
08 月
09
08 月
08
08 月
08
08 月
08
08 月
08
08 月
06